国民可爱若菲

【语C群宣】不要脸的来蹭个Tag热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朋友 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”
--------这儿一个不正经的群宣er---------
这儿新群空皮多w来者不拒啊
【群号:53913806】这儿重点w
无无无无审核!因为咱群主大大沉迷百里守约跟他回老家结婚了/雾 审核什么的太难码了不是吗/挑眉
随意组cp!请随意开车!!/在下巴不得您多开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进❤️群❤️听❤️喻❤️文❤️州❤️周❤️泽❤️楷❤️jc
不是 上楼雾/文州小周你们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哦/
----------------
咳咳/吸一口烟 刚刚什么也没发生/摸了摸青肿的脸

——————全员愿望墙——————
黄少天:来来来一人一个愿望把你想要的都说出来
因为队长来多了怕肾虚/雾 所以想要个小卢!以及所有蓝雨队员!【叶修:少天 肾还好吗…/意味深长的眼神】我靠老叶你说什么呢来jjc pkpkpkpkpk!
叶修:我需要一个………这还真的不好说哈哈 会玩荣耀的都来吧/再说了哥可以上了全员/吸了一口烟【po主:不存在的我吃all叶】
张佳乐:我想要老叶烫头……呸 【叶修:?先剪了你的小辫子??】我需要一个队长跟一个大孙…哦对还有可亲可爱的副队!【叶修:啧啧啧啧啧啧】
苏沐秋:我想要个丈夫/雾 【叶修:卧槽沐秋你…/梗住】咳咳 妹夫也行啊
周泽楷:想要...队员【叶修:小周的意思是想要基友 江波涛去上厕所了所以我来翻译】…前辈…不是
方锐:我想要最好吃的点心 是你吗【叶修:方点心大大你可以选择把自己咬了】老叶你混蛋!

————你最想对新人说的话————
叶修:别管哥抽烟就好了/委屈撇嘴 联盟那群人天天灭哥的烟 来兴欣 哥带你抢boss虐大神~/轻笑
苏沐秋: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为自己续一秒/bushi 来我这儿吧 为你撑一辈子的伞/弯眸笑
黄少天:来啊新人都要来蓝雨啊蓝雨正队特别特别帅副队更帅!!!【叶修:可别是个傻子吧】
周泽楷:轮回...孙翔…合影…
工皮寿:队长的意思是说来咱们轮回吧送你一只羊习习和六个核桃 还能和联盟第一脸合影哦【叶修:来来来给我搞一张】
喻文州:来蓝雨吧 /右哼哼也不说微笑着看着人
张佳乐:来霸图 韩队帮你保管钱包【叶修:这 这没人敢来吧哈哈哈】老叶边儿呆着去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听过 这是我一生的荣耀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你所见,这儿是一个特别活泼有爱的而且空皮贼多的语c群 是人的【叶修:我可是神啊】就进来玩啊
这里空皮很多的(比如韩文清张新杰联盟俩女神什么的都没有)!
gay里gay气/bushi
无审核可以收白,只要不是崩皮很严重
可以自组cp
平常想开戏直接戳管理 具体进群看公告
皮下说话请戴套 不带套小心怀孕哦
禁黄豆不禁表情包/尽量少发
开卡拟物拟
人多再开性转
不开时期√
来呀来呀来呀进来玩呀!

评论(2)

热度(8)